青岛双色球倍投容易中奖吗网

?找回密码
?中文注册
查看: 52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说来真不好意思

?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9-13 15:3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前几天从菜市场出来等公交车,一个操着彝族口音的老人拿着5元钱要我换零钱,因为公交车一块钱一人,我没有,随手拿了一块钱给她,说我没有零钱,你拿着投吧,上车后,老人立马从菜袋子里拿出两个梨给我,推也推不开。
这两天买梨才得知,这黄梨卖5块钱一斤的

楼主热帖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沙发
?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3 15:38 | 只看该作者
真是愧疚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藤椅
发表于 2019-9-13 17:31 | 只看该作者
哦.....说来真不好意思好文章,不错哎..........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板凳
发表于 2019-9-13 17:57 | 只看该作者
说来真不好意思好文章!我顶了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5
发表于 2019-9-13 19:49 | 只看该作者
说来真不好意思好文章!呵呵,抽空再来再来欣赏...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6
发表于 2019-9-13 23:08 | 只看该作者
说来真不好意思好文章!欣赏了~~顶顶~~~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7
发表于 2019-9-14 08:14 | 只看该作者
慢慢欣赏说来真不好意思呀,好文章,不着急,呵呵~~~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8
发表于 2019-9-14 21:31 | 只看该作者
淳朴!

点评

是啊,这老人真淳朴!?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3 14:41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9
发表于 2019-9-19 17:28 | 只看该作者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10
发表于 2019-9-22 11:16 | 只看该作者
彝族口音

点评

在云南,彝族、哈尼族、回族的口音我是可以区别的,其他的就不会区分了。?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23 14:43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11
?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3 14:41 | 只看该作者

是啊,这老人真淳朴!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12
?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3 14:43 | 只看该作者

在云南,彝族、哈尼族、回族的口音我是可以区别的,其他的就不会区分了。
倡导文明上网,遵守《会员行为准则》,不上传灌水图片,不转帖小道消息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青岛双色球倍投容易中奖吗网手机版



QQ|手机版|触屏版|青岛双色球倍投容易中奖吗网 ( 鲁ICP备11020395 )

鲁公网安备 37020302370363号

GMT+8, 2019-9-24 04:09双色球倍投容易中奖吗 , Processed in 9.179540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?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